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多cp】假如你对象一夜间变成亿万富翁

*脑洞段子向,多cp详情见tag自行避雷!

@和君鸽_鲤 来看有钱爱情,放弃乡村爱情吧!


“假如对象一夜之间变成亿万富翁,你会让他给你买什么?做什么?”


【锤基】

Loki:“虽然某大型犬是阿斯加德的王,但好像一直穷不拉几的,而且现在阿斯加德也炸了,我们在地球只能寄人篱下!我看如果他变成亿万富翁,先给我把infinity stone买来玩玩,再重新买个星球重建阿斯加德吧。”


Thor:“只要我迪迪愿意承认他是我对象就好了,还买什么,他愿意买什么就买什么,我无所谓的。话说我迪迪会魔法,他为什么不能变钱出来?”


Loki:“说得在理。”


“啊喂不可以,任何途径获得假钞都属于违法行为!”


Loki:“我为什么要变假钞出来……我变真钞出来不行吗?”


【盾冬】

Steve:“我对象是怎么一夜之间成为亿万富翁的?会因为获得巨款而成为通缉犯吗?穷没关系,可绝对不能干违法的事情。”


“……就是正当途径成为亿万富翁,比如,中了彩票,可以吗Cap?”


Bucky:“唉,史蒂呼穷了一辈子,虽然拯救地球n次,却还是拿着神盾局的死工资。我们连布鲁克林的房子都租不起,如果他有钱了,必须先给我们在布鲁克林买个房子,再给我换个新的机械臂,最好再买辆车,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cars,我觉得有必要兑现一下这句话了。”


Steve:“没什么想买的,不过最好是有一套属于我们俩的房子吧,我怕Tony什么时候吃错药开始说收复联大厦的房租那我们就死定了。再说那是Bucky的钱,他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不用给我买东西的。”


Bucky:“原来我们俩这么心有灵犀!我们现在就去看房子吧!”


Steve:“喂Bucky这好像只是个访谈我们不是亿万富翁买不起”


【福华】

John:“不知道诶,感觉现在的生活还蛮好的。卷福看起来好像还蛮有钱的样子,每次我去超市卡刷不出来他就直接给我他的,我付不出房租他也无限期代付,虽然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他自己应该也不太清楚吧……不过就算变成亿万富翁,我也不想从这里搬出去。”


Sherlock:“亿万有几个零?”


John:“这不重要,就是很多很多钱的意思。”


Sherlock:“我应该也有很多很多钱。”


John,小小声:“不是,题目问如果我有很多钱,你希望我给你买什么?”


Sherlock,毫不在意地划着自己的手机看案子:“哦,那买点牛奶吧,再买两块牛排什么的,什么都行,家里没有晚饭了。”


【EC】

Eric:“呵呵。”


Charles:“呵呵。”


“你们干嘛?”


Eric:“我没有对象,我们还没复婚呢……等等——我为什么要说还没?”


Charles:“是这样,所以我们要去下象棋了,拜拜。”


【阿毛】

阿毛:“我没有对象,可以回答如果我自己一夜之间成为亿万富翁,会买些什么吗?”


“不可以。而且这个访谈好像没有邀请你吧?”


【铁虫】


Peter:“问我干嘛?我对象本来就是亿万富翁,全球首富那种,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啊喂别打我啊??你们干嘛突然都冲过来打我啊QAQ”


十分钟后……大家都打累了……


姗姗来迟的Tony:“我走错了吗?不是说今天采访什么亿万富翁什么的吗?你们这群穷b来干嘛?……怎么突然打我???”



评论(27)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