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瞳耀衍生】总觉得别人想抢我媳妇儿怎么办? 1

#无脑ooc全是私设预警

#主喻金,鲤鲤非要看的占有欲爆表的醋王喻文州,有瞳耀以及TY48来串场(cp组合见tag)


1L 职业手残靠脑子(楼主)

我对象总跟别人一起打游戏,虽然他总说我是打的最好的,说他最喜欢和我打,可是还总是跟别人一起打。我在现实中是那种不太爱和别人交流的,遇上问题也不会去找朋友说心事,所以想发个帖问问。虽然我相信他也很爱我,但毕竟他肤白貌美腰细腿长,我真的觉得全世界都想抢走他。


2L

没图你说个JB


3L

二楼永远都是那么犀利。


4L

楼主对象到底有多好看可以给我们看看照片吗?


5L

他?


6L 职业手残靠脑子(楼主)回复5L

别问了,我俩都是男的。


7L

太正常了。我这双眼看透太多。


8L

男男……哎,不想说了,男的都有男朋友了,我只想知道一个男的能肤白貌美腰细腿长到什么程度。


9L

一个男的都有男朋友而我没有男朋友的原因,大概就是一个男的都比我要肤白貌美腰细腿长吧。


10L 蓝衣警长

既然他觉得你游戏打得好,喜欢跟你打,那你多陪他打,他不就不用和别人打了吗?


11L 职业手残靠脑子(楼主)回复 10L 蓝衣警长

我是职竞的,平时训练很忙,真的没那么多时间陪他。而他平时比较闲,我真的觉得拴不住他。


12L

职竞!呜呜小哥哥娶我吧我不跟别人打游戏!


13L

小哥哥我不肤白貌美也没有大长腿别人不会惦记我的,我看你适合我这样的,一个字,就是放心~


14L

啧啧,现在女孩子都这么喜欢职竞的吗?


15L 蓝衣警长

那你为什么不好好跟他谈谈呢?爱人之间最重要的是敞开心扉互相交流嘛。


16L 不懂爱情的物理博士

楼上回答问题好认真啊,我们只是来看热闹的鹅已


17L 最爱吃橙子的齐先生

我怎么觉得楼主有点眼熟呢……


18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 回复 15L 蓝衣警长

我跟他心平气和的说过,他跟我说他跟别人玩只是打发时间,保证不会有别的想法。可我跟他就是打游戏网恋认识的,我怎么相信他不会在游戏里又看上别人呢!


16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恕我直言,你都不信任他,你还说爱他。


17L

啧……我好像看到情侣名飘过……


18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 回复 16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爱一个人怎么舍得信任他。给他自由他就真的自由了。


19L蓝衣警长

不得不说这位楼主您的爱情观有些……呃,扭曲。


20L

霸道总裁攻!!我可以!!正面上我!!


21L

呜呜呜这么霸道的男人哪里找啊,语气简直狂拽酷炫吊炸天,我仿佛能听见小哥哥轻轻在我耳边说这两句话。太撩了太会了呜呜呜⁄(⁄ ⁄•⁄ω⁄•⁄ ⁄)⁄


22L蓝衣警长

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姑娘爱情观有些……呃,扭曲。


23L

不得不说“给他自由他就真的自由了”这句话简直太真理了,来自一个刚刚被劈腿的我(我为什么要自觉保持队形,有种被催眠的感觉??


24L

可是爱人之间都不能相互信任还怎么维持感情呢?


25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

我必须掌控他,必须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他属于我,必须了解他的全部,我不喜欢有所谓的信任,因为信任代表着他会去接触别人,而他已经有我了,不需要再认识别人了。


26L

天……


27L

金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28L

我合理怀疑楼主有病娇倾向。


29L 最爱吃橙子的齐先生

你不信任你的爱人,他不会生气吗?


30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

他还是挺好哄的,虽然不喜欢我限制他,但也不会反抗。我觉得他还是挺乖的,而且归根结底,我不信任的是别人,我觉得别人都对我的宝贝图谋不轨。


31L 蓝衣警长

拿着我的心理学博士文评,我必须负责的说一句,我觉得这位楼主你有被害妄想症……


32L

被绿妄想症吧 手动狗头


33L

第一次看到这么想被绿的人。


34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

我不想被绿!!!我发这个帖子就是问问有什么办法能管住他,让他不要绿我!你们都听不懂人话吗啊啊啊果然网友比现实中的朋友还不靠谱。我认识的一个心理学博士也一直劝我跟他谈谈,跟他信任,全都是这些虚头巴脑的,一点也不靠谱。我每次看到他和别人打游戏,看到他和别人一起出去喝奶茶,看到他坐在别人对面舔嘴唇,我都嫉妒得发疯!


35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蓝衣警长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觉得楼主的故事有点眼熟……


36L 最爱吃橙子的齐先生

我也是。


37L 蓝衣警长 回复 35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嗯,虽然这是个昨天刚注册的新号,但我也知道是谁了。


38L

惊现大型认亲现场。


39L

占有欲这么强的小哥哥果然都喜欢别的小哥哥哇呜……我去哪玩跟谁玩我男朋友好像根本就不过问,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他根本不爱我吧QAQ


40L

可是占有欲不是爱啊……


41L

我有个办法,不如你把你媳妇儿喂胖,他就变丑了,又没有小细腰又没有大长腿,你就不用担心别人惦记你媳妇儿了2333333 (狗头)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楼上嗦得很有道理!


43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回复41L

我试过,可是他怎么吃都吃不胖


44L 夜店小王子

啧啧,这种事情看开点吧,谁不是万花丛中过,还能片叶不沾身?我看你少打点荣耀,也出去搞搞,心里就平衡了。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相绿吗?


46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夜店小王子你就别刺激他了。


47L

我还是想看照片。


48L

照片发出来情敌不是更多了 手动狗头


49L 职业手残靠脑子 (楼主)

有没有什么可以监视别人位置的软件,不如互关的GPS APP,他跑到任何地方都会第一时间推送到我手机上的那种。


50L 夜店小王子

你就安心打你的游戏吧……天天往你手机上推送你看见不得疯了。


51L 蓝衣警长 回复 50L 夜店小王子

你赶紧闭嘴吧。


52L猫咪饲养员

诶,刚说看标题像鱼某粥,点进来看到我家猫儿?


53L 蓝衣警长 回复 52L猫咪饲养员

小白你下班啦?


54L 猫咪饲养员 回复 53L 蓝衣警长

嗯,给你买了刺身拼盘,别玩电脑了,快出来吃饭!


55L 蓝衣警长 回复 54L 猫咪饲养员

来啦!


56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楼上这样毫不克制地秀恩爱鱼某粥还能好吗……


57L 夜店小王子 回复 56L 最爱齐先生的甜橙子

你和齐勋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58L

话说……楼主去哪了?




tbc.


评论(23)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