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沈教授是个直男

*pb重发,七夕小甜饼,一发完甜,最近好爱论坛体

*ooc无脑沙雕欢脱


1L 只是个小号(楼主)

虽然前段时间沈教授和赵处长的糖确实很多,也有很多人怀疑他们私底下早就在一起了,但我作为一个跟沈教授共事的小透明,以及赵云澜的朋友,不得不说说我的一些发现。况且,我最近越来越怀疑沈巍根本就是个直男,我给你们讲讲,你们快帮我分析分析。


2L

开什么国际玩笑,这是巍澜cp论坛,你说你觉得沈教授是直男?想封号?


3L

侬脑子瓦特了?


4L 只是个小号(楼主)

你们稍安勿躁,听我娓娓道来。


5L

前排吃瓜。


6L 

散了吧散了吧,楼主才注册了一天,我看他就是个黑子,大家专心嗑巍澜不要理会他。


7L 只是个小号(楼主)

有一次我和赵云澜在外面吃饭,赵云澜给沈巍发短信,跟他说最近新上了一部电影,正常人都知道这是约他去看电影的意思吧!可是沈巍那个死直男,就给赵处回了个“哦”!哦是什么意思!他如果不是直男,他就该回“那我们一起去看吧!”


8L

真的假的,回哦也太冷漠了吧!!呜呜我不管我嗑的cp就是真的!szdszd!


9L

什么情况,楼主到底是谁啊,爆的料是真的吗?跟沈教授共事的哪个教授是赵云澜的朋友啊?


10L

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龙城纯一 @沈巍


11L

啊哈哈哈哈哈又开始艾特正主了,我好好奇沈巍和赵云澜到底知不知道有一群人在嗑他们俩的cp

12L

呜呜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嗑cp不过是我们一厢情愿罢辽,人家哪有时间理我们,是吧?@龙城纯一 @沈巍


13L

楼上哈哈哈哈哈一边说着不要一边很诚实地继续努力艾特蒸煮


14L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沈教授怎么可能这样对他最爱的小澜澜呜呜呜呜呜


15L 心悦君兮君不知 回复 7L 只是个小号(楼主)

其实…也许…有的人可能真的不懂吧,说不定沈巍心里也很想约他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约他。而且对于有些人来说,哦并不是敷衍,只是表示我知道了而已。


16L

hhhhhh楼上不要再自欺欺人辽,这年头说哦绝对是敷衍的意思好吗?


17L 只是个小号(楼主)

有一次已经很晚了,赵云澜家沈教授家里讨论案子,之后赵云澜说已经很晚了,怕一个人回家不安全。我觉得他已经表明了意思想留下来住,可是沈教授还是非要他回去住,还说什么他家很近的不会不安全。


18L

大哥???……你咋知道的?


19L

楼主怕是沈巍家的床吧,知道的这么清楚。手动狗头


20L 只是个小号(楼主)

赵云澜告诉我的啊,他和沈巍的事情他都会告诉我。


21L

难道楼主是大庆?


22L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沈教授和赵处长不是住对门吗?之前狗仔拍到过啊!你们还记得那个报道吗!如果没有搬家的话,他们就是邻居啊,一层楼的那种。


23L

我记得!!!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信度好低,住对门不说,赵处长是特调处处长诶,怎么会说什么自己回家不安全,完全不符合赵处长英姿飒爽的人设好吗???


24L 心悦君兮君不知 回复 17L 只是个小号(楼主)

他可能真的只是觉得住对门没什么不安全的,才让赵云澜回去,而且他还送赵云澜回去了,毕竟……哎,如果这些能让沈巍看到,也许他下次就能懂,能做的更好了。


25L

这个心悦君兮君不知什么情况,这么明显的黑子发的贴,他也一个个认真回复。


26L

但是挺可爱的,一直维护沈教授,我觉得我们也应该维护一下巍澜!!让黑子们知道我们不好惹!!!


27L 回复 24L 心悦君兮君不知

送赵云澜回去????你咋知道的兄弟?


28L

不管是不是真的,到隔壁也要送太甜宠了!我可以!!


29L


30L 只是个小号(楼主)

还有一次嗷,沈巍在赵云澜办公室,赵云澜说有点冷,沈巍竟然把空调关了!!!大夏天的关空调多热啊,正常人的操作不应该把外套给赵云澜吗?


31L 心悦君兮君不知 回复 30L 只是个小号(楼主)

我觉得他可能只是不太理解爱情,不太理解赵云澜的意思,但不代表他不喜欢赵云澜。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吗?如果你把这些都跟他本人说,他一定会改的!


33L

32楼咋没了?


34L

删了还是吞了?


35L

卧槽呜呜呜呜呜我看到了!!!!!是赵云澜大号!!!!!!!!!


36L

我截到图了 啊啊啊 szd 只是个小号就是赵云澜吧!

「图片」


37L

32L是龙城纯一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的真的了!!!!!!!他说你怎么知道沈巍会改!!!!!!!!难道说!!!


38L

难道说 只是个小号其实就是赵云澜!!!!!!!!!!!


39L 只是个小号 (楼主)

我真的不是赵云澜,大家冷静一下。


40L

那这个截图怎么解释!!刚刚龙城纯一明明发了一条!

「图片」


41L

呜呜呜呜所以赵云澜是喜欢沈巍还在抱怨沈巍对自己不够好吗!!沈教授快来宠你的小澜澜嗷呜呜呜 @沈巍


42L 只是个小号(楼主)

我也没看到龙城纯一发的那一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不是赵云澜。


43L

难道图是p的嘛?


44L

我还是觉得楼主不好意思承认鹅已


45L

我看也是


46L 只是个小号(楼主)

就在刚刚!我和沈巍一起开会,会议刚刚结束的时候,沈巍接了个电话。我不小心听到了,是赵云澜打给他的,说今天是七夕,结果沈巍说了声,哦我知道了。什么叫知道了???


47L

他连祝赵云澜情人节快乐都不会吗?看来沈教授真是个钢铁直男。


48L 

这种时候不该直接烛光晚餐玫瑰花表白一起安排上吗!!还有订个酒店带赵云澜去开个房!!


49L

哎,看来沈教授还真的是有点直男。


50L 心悦君兮君不知 回复 48L

哦,我知道了。


51L 只是个小号(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


52L 只是个小号(楼主)

刚刚沈巍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订了烛光晚餐还说马上就来接我啊啊啊啊!!!他是不是今晚就要和我表白了!!


53L

……还说自己不是赵云澜,我这双眼看透太多。


54L 

嗷嗷嗷嗷嗷楼主真的是赵云澜吗???我搞到真的了!!!


55L

姐妹冷静一下。


56L

你们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


57L

因为我们早就看出来楼主是赵云澜了。而且他已经快快乐乐地去和沈教授约会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了。


58L

呵呵,一群人刚刚说楼主是黑子,现在又早就知道他是赵云澜了。


59L

还真是,楼主好像彻底消失了。


60L

妈妈我搞到真的cp了嘤嘤嘤QAQ

 

61L

既然已经暴露了不如顺便公开吧。


62L 心悦君兮君不知

嗯,等澜澜答应我的告白我们立刻就公开。


63L

嗯???等…等一下???


64L

心悦君兮君不知是沈教授小号????


65L 沈巍 回复 64L

嗯。


66L

这个世界疯球了,两个人开小号潜水在自己cp吧,如果这都不算爱。唉,今天又是为别人的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


67L

太赤鸡了叭!!!沈教授太宠了!!


68L

我已经不会打字了……柠檬树下你和我,姐妹们快来树下还有位置。


69L

排排坐,吃柠檬


70L 龙城纯一

嗯,谢谢大家,我和沈巍在一起了。之前32L确实是我忘记切换小号了。我要跟他过节去了,祝大家也七夕快乐!


71L

我就知道!!!!!


72L

我们单身狗七夕不快乐,你们快乐就够了。


73L

不,巍澜快乐我们就快乐!


74L

是这样,我单身没关系,我搞的cp结婚就可以了。


75L

话说,还有没有人记得……沈巍给48L回复了个知道了?


76L

呃,48L发了什么?我翻上去看看!





End.

大家七夕快乐!我单身有什么关系呢?我搞的cp结婚就可以啦✌️



话说本本预售今晚0点准时结束嗷,想入手的话可以抓紧!



评论(13)

热度(5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