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藕饼/论坛体】爱上炒作cp怎么办?1

*AU架空,ooc


1L 楼主(匿名)

我爱上我cp了怎么办?


2L

我从没见过如此简单粗暴,而又令人困惑的标题。


3L

楼主想表达啥……难道不是因为你爱上他他才是你cp吗……


4L

难道楼主说的是那种好朋友的cp?好像好朋友也可以叫cp,但不是爱情那种。


5L 楼主

嗯,是我着急没说清楚。我和他都是表演系的学生,合作了一部兄弟情向的校园微电影。这部电影是参加比赛,要拉投票的,所以当我们发现很多女生嗑我们俩的cp时就决定在微博上“营业”拉票。我们看有的明星也会那么做,主演之间会有些甜蜜的互动,就是为了影视剧的热度。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的互动是靠演技,也觉得能够出戏,分清戏里戏外是演员的基本素质,可是沉淀了这么久,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他了……我甚至觉得他也喜欢我,可是又不得不告诉自己他对我的爱意也不过是表演,是营业,我现在好痛苦。


6L

啧……假戏真做了啊,这可不好办。


7L

火钳吃瓜。


8L

说不定时间长了他也会爱上你了?


9L

我怀疑他也喜欢楼主,不然两个男的演兄弟情向的电影本来就…很…还要售后,还要营业,他不喜欢你还愿意跟一个男的做那么亲密的事情吗?本直男不相信。


10L 

所以到底有多亲密呢?描述具体一点我们来帮你分析分析。


11L 楼主

我不敢讲的太详细怕掉马,怎么说呢,其实我们微电影里演的角色和我们自己很像。比如我演的是一个比较直率又霸道的人,其实我现实里也有点这样的性格。他演的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虽然现实中他会更有主见,但还是个很温柔很细腻的人,很重感情也会照顾别人的感受。剧里他的善良可能更多来自于天注定,现实中他的善良不是圣母婊,而是有同情心更有是非观。


12L

直率又霸道的人?那不应该直接去表白了,还躲在这里匿名发帖?


13L

顶楼上,楼主你ooc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看得出来楼主是真的很喜欢他,形容自己就一句话,讲到那个人就停不下来了,满脑子都是他的好。


15L

楼上的盲生发现了华点。


16L 回复14L

这就是爱情啊啊啊啊啊


17L 楼主

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是不是爱上他了,当然不敢去表白,万一我只是没有出戏误会了自己的感情,那对他来说不好。


18L

如果这都不算爱


19L 楼主

拍摄那段时间是期中,我们艺术系的期中考的其实不需要特别复习,老师也鼓励我们认真准备这个校园比赛,所以那时候一直在熬夜拍戏。有几个大场景的打戏都是夜景,所以我们那段时间蛮辛苦的。他虽然看起来温温吞吞的,但从来不喊累,有时候白天吃饭的时候他会睡着,我又舍不得喊醒他,又舍不得他饿着,那时候那种心疼,我当时只当做是同学之间互相关怀。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太天真了。


20L

你说得对,你是太天真了。


21L

哎,男孩子都有男孩子心疼,我却没有,好酸哦。


22L

还是那句话,如果这都不算爱


23L

“又舍不得喊醒他,又舍不得他饿着”,这句话也太暖了吧!楼主真的是霸道腹黑攻吗?明明是暖男!


24L 楼主

有一次我们去远郊取景,晚上没法回学校,就住了酒店。我和他一间房,其实没有那种标间不够只剩下大床房的桥段。可是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他就睡在我身边,我就怎么也睡不着。只要一侧身过去,就能在黑暗中隐隐看到他的侧颜,总觉得心里痒痒,心烦意乱。具体的想法是真的没有,但就是心里不知道怎么想的,怎么都睡不着,那么累的拍摄,生生熬到天亮。


25L

看到他就觉得心里痒痒,看来楼主陷得很深啊。


26L

在他旁边就睡不着……话说都到这种程度了楼主还没发现自己的心意吗?这是有多后知后觉,这种想坦率都坦率不了吧。


27L 楼主

我没谈过恋爱,甚至一直也没有过特别喜欢的人,所以可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对他的感觉。再有就是这个戏里确实也有很多我们俩的对手戏的感情戏,我也分不清是戏里的感情还是戏外的感情。


28L

所以楼主现在能确定自己的感情吗?


29L

emm是如果楼主不出戏的话,确实是个问题,心里怎么想的,还是要自己来想清楚啊,这一点我们谁也帮不了的。


30L 楼主

现在…我只能确定自己越陷越深了,老是想着他…其实虽然我们是表演系的,但以前都是排的一些小品啊,短话剧啊,第一次拍这么认真的电影,所以出没出戏,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31L 楼主

我们的电影是二个月前杀青的,之后是从剪辑到参赛差不多过了一个月。那个月我和他联系的不多,虽然也有课一起上,但我总觉得他好像在躲我一样。那个月我也忙着补文化课,没有特别在意和他关系的变化。那个月我也很少想他,没有这种纠结的感觉。后来作品发出来了,我们开始有一些粉丝了。她们开始嗑cp,我和他还有剧组商量好营业,在那之后,我才开始觉得暧昧程度超出了我的想象。


32L

这也冷静了一个月了,也该出戏了吧?


33L

我觉得让楼主纠结的不是真正拍戏的时候,而是后来的营业期反而觉得假戏真做了。真正的戏楼主并没有入戏太深,而是营业的时候,那种半真半假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爱上了对方,我觉得确实要好好考虑一下,到底是不是爱情,还是太亦真亦假了分不清。


34L

我合计着我也参加了电影节比赛,也和男主营业了各种“秀恩爱”,男主怎么就没爱上我呢?难道因为我是女的?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太真实了


36L 

我不会承认我是进来看霸气总裁攻x温柔人妻受的(手动狗头)楼主这犹犹豫豫的什么情况,要迎男而上啊!


37L 楼主

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可能只有关于他的事情会这么小心翼翼。


38L 回复 36L

实不相瞒,我也是。


39L 回复37L 楼主

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不是爱情还能是什么!我再说一遍,如果这都不算爱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如果这都不算爱


41L

所以都是怎么营业的呢?


42L

我也想知道。


43L

蹲一个后续


44L

求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楼主不要弃坑!




tbc.


哪吒:


 



评论(5)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