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巍澜】Alpha非要在我面前装O怎么办 26

*ABO向。伪AO,其实是双A。欢迎指教。

*半架空,原著剧版世界观crossover,剧情瞎编。充满私设。

*莫名其妙被吞了 修改重发



吃完饭之后,沈巍想叫医生进来给赵云澜做检查。


“别叫医生,” 赵云澜赶紧阻止了沈巍,“我恢复的,好像不仅仅是昆仑的记忆,我能感觉到,身体好像也自愈了。”


沈巍将信将疑地走过去,要脱赵云澜的裤子。


“你你你你…你干嘛?” 刚才还飞扬跋扈地赵处长瞬间怂了,捂着自己的皮带却还是被沈巍三下两下扒掉了。


习惯了不敲门就进来找赵云澜的大庆感觉自己犯事儿了,他识时务地捂住眼睛掉头就走,“呃…我什么都没看到,我晚点再来…” 


“大庆,你回来一下。” 沈巍叫住大庆。


沈巍虽然对他们脾气都很好,但斩魂使说话自带的威严还是难以抗拒的。大庆闻言停住了脚步转回去,但依然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捂住眼睛。沈巍把赵云澜盖严实了,招呼大庆过来看。


“大庆,” 沈巍问,“你还记不记得云澜刚进医院的时候有哪些外伤?”


“到处都是外伤啊,”大庆不明白什么意思,但还是回答,“最严重的是左腿吧,整条小腿到大腿都血肉模糊,尤其是膝盖…那真的是触目惊心。”


沈巍掀开了盖在赵云澜左腿上的被子,大庆作势捂眼睛,却马上被吓到了,“大人…您用黑能量了?怎么会…这么快就愈合了?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啊。”


在大庆和赵云澜复杂的神色下,沈巍低声说,“我没有。”






沈巍一时也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他还是相信赵云澜的伤都好了,带着他溜出了医院。不过沈巍对赵云澜身体的事情不会掉以轻心,他把人带到了特调处,请林静回来给赵云澜做检查。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林静关了仪器说,“那么严重的伤,这才几天,就一点痕迹都没有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伤好了自然是好事。而沈巍心中更是暗喜,这是不是说明,他的昆仑完完全全的回来了。


回家的路上,赵云澜好几次瞄到沈巍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禁不住调侃,“怎么心情这么好?”


沈巍难得没有回避这类问题,直言,“你身体都好了,又愿意跟我和好,我自然开心啊。”


况且这回,是彻彻底底地和好了。沈巍心里还没完全醒过味儿来——赵云澜知道了他是A,而且愿意接受这样的他。


于是赵云澜故意说,“可是我心情不好。”


沈巍大抵知道那人在逗自己,却还是担心地问,“为什么?”


“我还想起来,大人上次抹掉我记忆之前偷亲了我一口——大人亲了我却消除我的记忆,该不会想始乱终弃吧?”赵云澜故意拖着长音,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可是我都被大人亲过了,大人若是不要我,我以后怎么嫁的出去啊——我的命怎么这么惨啊,呜呜呜…”


说着,赵云澜还捂着脸开始鬼哭狼嚎,要多不走心有多不走心。而沈巍却羞红了耳尖。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上次消除人记忆之前偷了一口香的事情沈巍自己差点都忘了,却被恢复记忆的昆仑抓了现行。


“你怎么这么…没羞没操啊…” 


这种乱七八糟的话赵云澜说的出口,沈巍可接不上。什么始乱终弃,什么嫁不出去了,这都哪跟哪啊。况且赵云澜爱胡说八道也就算了,怎么昆仑也……这么不稳重啊?


可赵云澜心情好,偏偏就想拉着沈巍跟自己胡闹。见沈巍不给他反应,继续捂住脸嗷嗷乱叫,“大人…您不能就这么抛弃我啊…嘤嘤嘤…”


沈巍听到自己从牙缝里挤出的回答,“我没有抛弃你…”


“那你得对我负责!” 赵云澜见缝插针道。


沈巍艰难地点点头。倒不是不想负责,只是赵云澜这么莫名其妙地瞎闹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赵云澜确实喜欢存心搅和沈巍,他不愿那人总在高处不胜寒,所以故意这么逗他。但今天不仅如此。赵云澜恢复了昆仑的记忆,他知道当初那个心系天下的大山神为了大封,为了天下,离开了沈巍。他知道沈巍很想昆仑,但他也想告诉沈巍,他虽然是昆仑,但不仅是昆仑。


他还是赵云澜。


是在任何事情面前,都会优先选择沈巍的赵云澜。


他想让沈巍知道,现在的赵云澜不只是那个大公无私的昆仑,也是会哭会笑,会气会闹的普通人。虽然现在,他好像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算不上是普通人了。如果说昆仑的牺牲是义不容辞,那这一世的赵云澜毕竟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也就没有那么大的责任。他不是不慈悲了,只是有了一点小小的私心。


他不是不爱苍生了,只是更爱沈巍。


两个大男人,矫情的话多说无益,生活里的细节和行动才更有说服力。而且赵云澜坚信,爱是做出来的,行动才是真理。


只不过赵处长大概没有意识到,他这么扭捏作态也挺恶心人的。还好,沈巍不会嫌弃他。就像赵云澜不在乎沈巍是A还是O一样。


你什么样子我都爱,只要是你就好。




tbc.



评论(27)

热度(5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