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巍澜】Alpha非要在我面前装O怎么办 27

*ABO向。伪AO,其实是双A。欢迎指教。

*半架空,原著剧版世界观crossover,剧情瞎编。充满私设。

*本文非正式停更通知:近况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但车本来是本文一个很重要的部分,要推剧情的那种,而且双A不开车说不过去。所以本文到了车那章之前会停更,等到风头过了就恢复更新。



出院以后,赵云澜如愿以偿地带着沈巍搬到了他们的新家。装修已经完成了,赵云澜和沈巍一块儿去添置家具。说是一块儿,其实赵云澜只是陪着,怎么布置都是沈巍说了算。


赵云澜就笑眯眯地跟着,沈巍问他什么他都说好,好看,你喜欢就好。浑然一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样子。


“搬家这么开心吗?” 沈巍禁不住问他。


“那当然,我的小美人儿终于长成大美人儿,要被我带回家了,当然开心!”


沈巍脸红了一半,压着声音道,“之前也同居了啊。”


“这不一样!” 赵云澜有理有据地开始瞎掰,“那是你来我家住,现在是我们的家。这个从意义上来说,就不能一样啊!”


明知道赵云澜就是这样油嘴滑舌的性子,沈巍还是脸红到耳根。他爱上的昆仑明明不是这样的,那明明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的神啊。而赵云澜,虽然算得上半个公务员,但却浑然一个地痞流氓。


可这不影响沈巍觉得赵云澜可爱。


爱情本来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他想对赵云澜好,想守着他一辈子。他在学校也遇到过各种来献媚的女孩,甚至是示好的男同事,但他只想赶紧回家给赵云澜做饭。他知道赵云澜胃不好,就到处找食谱,只为了给他找养胃的膳食。他知道赵云澜生活习惯不好,就心甘情愿的照顾他。斩魂使一个人动荡了这么多年,根本没有家,更不需要做饭打扫卫生。而他为了赵云澜,什么都愿意学,什么都愿意做。


他是爱赵云澜的。


相比之下,他只是放不下昆仑。


其实这个问题,就像初中的时候爱上一个人,大学毕业后终于和他在一起那么简单。中间岁月蹉跎,最后在一起的人自然不是初中时的样子,可他还是那个人,你也深爱他现在的样子。


闭上双眼,眼前依然会浮现他初中时在操场上跑过的样子,而那只是你珍藏的回忆罢了,不会影响你转过身,拥他入眠。


沈巍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只不过赵云澜先前不记得了,吃过飞醋,才让沈巍在这个问题上变得小心翼翼。


搬家的时候,赵云澜注意到,昆仑的画像沈巍一幅都没有带。


晚上沈巍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赵云澜才发现,沈巍脖子上那条宝贝到不行的项链也不见了。


真是邪门儿了,赵云澜暗骂,他之前不知道昆仑是谁的时候,沈巍老是拿着昆仑的东西让他吃醋。这会儿他知道了自己就是昆仑,沈巍反而跟不在乎昆仑了一样。


“小巍,” 赵云澜坐在床上,招呼人过来,“你的项链呢?”


沈巍赶紧从抽屉里拿出来交到赵云澜手上,“给你,我之前就想给你的,我以后都不戴了,你想…想怎么处理都可以…”


“你说什么呢?” 赵云澜皱眉,“这可是我左肩的魂火,你就到处乱丢?”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会这么说,急着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解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云澜…我…”


“我知道。”赵云澜笑着倾身,给沈巍戴好项链,又在他脸颊落下一吻,“别想那么多,好好戴着。”


沈巍被人亲了一下,才回过神,然后跟打了鸡血一样扑过去又亲又啃。不一会儿,屋里信息素的味道就变得黏腻。


赵云澜以为顺理成章会进行到下一步,没想到沈巍像意识到什么一样,突然收了信息素。赵云澜只当他还害羞,虽然中间发生了这么多插曲,但他答应沈巍的事情依然没有忘记,于是也堪堪收了信息素。


“睡觉吧。” 沈巍在赵云澜发顶亲一了一口,就关了灯。


措不及防地,躺在床上的赵云澜“宝贝儿,你啥时候带我回趟大封吧。” 


赵云澜假装随口一提,却还是引来了沈巍很大的反应。沈巍从床上弹起来,啪地开了灯,语气很急地问,“好端端的,为什么想去那种地方?”


“沈巍,” 赵云澜叹了口气,换了一个态度,认真地说,“我知道你只是没说出来,但你一定在想,那么多世我都只是个普通人,也不是没发生过意外。一万年,为什么偏偏这一世,一场普通的车祸,就恢复了神格?”


“这一世我们的交集不一样。以前我只是遥远的守着你,虽然有接触过你,但都抹掉了你的记忆。可是这一世你为镇魂令主,注定会和斩魂使关系密切,而且你接触这方面的事也多,也许是这种羁绊造成的…” 沈巍越说越小声。赵云澜提的问题他何尝没有想过,可是他真的不甘心,这种来之不易的幸福,竟然还要被剥夺。


赵云澜往沈巍那边挪了挪,“我也希望是这样。” 可我们还是得做好万全的准备,赵云澜没忍心说出口,但他知道道理沈巍都清楚。大封如果真的要出事,他们也没法事不关己。


沈巍心里再不情愿,也知道赵云澜说的是对的。


“我…我做些准备,把里里外外的事情都安排了,然后我们就去看看。” 沈巍低着头轻声道。


他们尽了人事,却不敢听天命。



tbc.


评论(39)

热度(6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