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瞳耀】非典型性吐花症 ABO向 下

*私设雷点预警

*非典型性吐花症设定在上一章交代了


“是谁?” 


白羽瞳语气复杂的问题在两人之间沉淀,展耀品不出其中的意味。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展耀冷淡的回答。


这时候白羽瞳才明白自己第一时间感受到的感觉来源于何处,那名为背叛的情绪。


这么多年,白羽瞳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展耀的,甚至在此之前,他都没有完全确认过这种感情。长此以往的习惯让他误以为这种友情至上的关系就足够了,让他误以为自己能够满足于点点滴滴的暧昧。


也许就现在而言,是足够的。但是白羽瞳从来没想过他的未来,还能容下除了展耀以外的其他人。他以为这一刻陪在展耀身边就是永远,哪里想过,原来展耀早就已经爱上了其他人。而且爱的深刻,已经到了吐花症的地步。


原来背叛不只是他的猫要成为别人的猫了。更是这一切,白羽瞳居然一无所知。他以为他和展耀之间无话不谈,亲密无间,可到了这种地步的时候才发现对方的世界里已经有那么大一部分他从未参与过,从未了解到。以至于展耀对另一个人都相思成疾了,他却到展耀得了吐花症才发现。


无以复加的背叛感。


更何况事已至此,展耀连那个人是谁都不肯告诉自己。






非典型性吐花症比普通的吐花症发展的要快很多。才不到一个星期,展耀已经病得起不了床了。


白羽瞳才心里恨透了那个混蛋,他想不明白是何方神圣,能让展耀爱惨了还要拼命维护。SCI的人都来探望了一轮,那个混蛋却迟迟不闻不问。


可在展耀面前,白羽瞳又不敢太表露出来,生怕刺激到那人加重病情。白羽瞳每天小心翼翼地照顾展耀,旁敲侧击地打探那人的消息。可一点结果也没有,白羽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展耀一天天憔悴,他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却又只能硬撑着。这种时候如果他先崩溃了,那谁来照顾他的猫啊。


虽然展耀看起来对这件事的接受度比白羽瞳要高得多。


白羽瞳只能在展耀睡着的时候,一个人到健身房锤沙袋发泄。他心里恨透了展耀对那个Alpha的维护,可是他不敢在展耀面前发火。






白驰来探望的时候,赵桢也跟来了。在白驰握着展耀的手哭的时候,赵桢只看了几眼,就把白羽瞳叫到房间外面。


“是非典型性吐花症,你知道吗?” 赵桢压着声音问白羽瞳。


“什么?” 白羽瞳下意识的惊呼,反应过来又问了一句,“什么叫非典型性吐花症?”


“是吐花症的病变,只有Omega会成为患者,主要是因为爱慕过于强烈,才会演变成这样的极端的情况。唯一已知的治愈方式,是被他心念的那个Alpha完全标记,不然就……” 即使是赵桢,也不忍心说下去。他顿了顿,换了个语气,“展博士肯定已经知道是非典型的了,才不肯说出对方是谁。”


赵桢分析得很有道理,展耀是个要强的人,但也是个清醒的人,如果只是亲一下的话,无论是谁,应该都不足以他搭上生命的代价。再不济组个酒局,当做游戏糊弄过去都很容易。


但是完全标记的性质就不一样了。不说过程本身,对于Omega来说,如果被Alpha完全标记后又抛弃,那确实不亚于死亡的折磨。无论是发情期的难耐还是生理上的依赖 ,展耀都将很难熬。况且,一个已经被完全标记过的omega,又会有哪个alpha肯要呢?到时候即便他想要放下,想要向前看,都不会有机会了吧。展耀大抵是笃定了那人对他没有相同的想法,才甘愿直接选择放弃。


可是白羽瞳不甘愿。


他不能就这么失去展耀,哪怕对方心里没有他。


等赵桢拉走白驰之后,白羽瞳坐上了床边轻轻把人往怀里搂,“猫儿…我都知道了…之前是我态度不好,但我是真的担心你。其实完全标记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什么都没有生命重要啊!”


展耀摇摇头,“我已经想好了,我不想让他知道,如果真的跟他…发生关系…以后更没法面对他。”


白羽瞳喃喃自语,不知道是在安慰展耀还是安慰自己,“猫儿,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害怕什么。可是你只需要告诉我是谁,剩下的都交给我,我去找他。如果他…如果他喜欢你,你就跟他过,以后都幸福快乐,多好啊。你这么好,他一定会喜欢你的。”


展耀埋在白羽瞳怀里深吸了一口气,“他不喜欢我的话,我以后怎么办。带着他的标记,我一辈子都不可能放下他了。”


其实不用标记,展耀也知道他放不下白羽瞳了。他想最后再感受一下那人的温度,可即使他埋进对方怀里去嗅,也只能闻到洗衣液的味道。那死耗子的洁癖怎么就那么严重,展耀在心里揶揄,他没有那么贪心,就只是想知道那人信息素的味道而已,都不可以吗。


白羽瞳把展耀往怀里拢了拢,“如果他不要你,我要你。他只要治好你,就可以彻底消失了,以后都由我来照顾你。带着他的标记也无所谓,你心里只有他也无所谓,只要你还能让我留在你身边照顾你就行了。猫儿…你要活下去啊,再难我都陪你一起熬。那个混蛋不要你,我要你啊,我照顾你一辈子…”


白羽瞳也没意识到自己在情难自禁间几乎对展耀告白了。虽然以前一直不敢,但是现在也无所谓了。反正无论如何他都要失去展耀了,反正展耀要成为别人的猫了。也许以后他们会过得很幸福,展耀根本不会想起自己来。也许说了,如果那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混蛋还不要展耀,他还能以这个牵强的身份守着展耀。他已经不在意展耀怎么看待他了,这时候他只要展耀活下去,成为别人的omega他都能接受。


哪怕他以后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把展耀搂在怀里。


虽然算不上真正的告白,但白羽瞳的话已经说得足够直白。展耀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鼓起勇气试探道,“我被别的alpha标记了,你也要我?也陪我?也照顾我?”


“当然要啊!” 白羽瞳的声音支离破碎,颤抖到几乎染上哭腔却是竭尽全力的坚定,“无论怎么样我都会陪你啊,猫儿…我喜欢你啊…太喜欢你了…猫,我不能就这么失去你啊…”


展耀从白羽瞳怀里钻了出来,眼睛亮亮地看着那人,他从之前的只言片语就捕捉到也许白羽瞳比普通朋友要更在乎他,但他没料到,白羽瞳和他有着同样的心思。而且就在刚刚,他向自己告白了。


在最糟糕的情境下,说出了最真诚的话。


他一直都觉得两人之间过于暧昧了,但是展耀以为,像死耗子那样的性格,如果喜欢他,一定会直说。如果白羽瞳不说,那就是他自己想多了。


可是在这一刻看着白羽瞳红得能滴血的眼睛,展耀才忽然意识到,也许白羽瞳只是和他一样,有点害怕而已。


“小白,标记我吧。” 展耀凑过去蹭了蹭那人。


“猫儿…?” 白羽瞳还没醒过味来。他以为猫儿病糊涂了,却没有意识到这几天他自己才是那个濒临崩溃的。


“小白,” 展耀无比认真地看着白羽瞳,回答了他好几天前问的问题,“是你。”






END.


番外会有的  吧 



评论(116)

热度(14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