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瞳耀】关心则乱(5)论生理卫生课的重要性

*一个其实很甜的误会分手梗 前期有虐 萌向(?)

*尾巴+耳朵梗的脑洞来自雅雅SCI原著的描写 ooc当然算我的

*正文应该完了,在想要不要让白sir克服心理障碍并且顺利吸猫/撸猫

*是的,写这篇的初衷就是吐槽卫生课的缺失!



“猫儿!” 如梦初醒的白羽瞳赶紧把展耀扶起来,然后手忙脚乱地提裤子。


展耀却按着白羽瞳的手,居高临下地调笑道,“都到这种程度了,白sir还能忍?”


白羽瞳揉了揉眉心,那只猫的尾巴尖勾着,在身后摆啊摆啊,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是怎么就突然不生气了?白羽瞳没想明白,难道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就足以让他愉悦?看来这只猫也不是很难讨好啊。


原来,就算能看到展耀的尾巴,白羽瞳也有犯糊涂的时候。


恍惚间,展耀已经用手帮白羽瞳弄出来了。酥麻的快感遍布全身,不过白羽瞳只用了几秒钟找回自己的理智,扯了抽纸给展耀擦手。


展耀尾巴竖得老高,似乎心情更好了,毕竟白羽瞳弄完这种事情,都下意识先想着给展耀收拾,让展耀心里美滋滋的。


等收拾完穿好了,反而沉默地有点尴尬。展耀幽暗的双眸紧盯着白羽瞳,盯到人心里没底,才不得不开口,却不知所措,“猫儿…你…我…”


“小白,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 展耀用笃定的语气问出这句话。虽然他之前几度觉得白羽瞳在玩他,但是今天这一幕让他确信那人的心思跟自己是一样的,说做回朋友,可能有什么难言之隐。


白羽瞳下意识地点点头。


“小白,我催眠不了你,可是你也答应过我的,什么事情都不会瞒着我。”


白羽瞳结结巴巴道,“我们做朋友就够了啊。以朋友的关系陪着你,照顾你,保护你…好不好?你不要推开我…”


这番话说的太奇怪了,什么叫朋友就够了,他难道是害怕发生什么恋人之间的事?展耀几乎下意识地想到,白羽瞳该不会是不举吧!


也不对啊…刚刚…刚刚看起来挺好的啊。形状,硬度,尺寸,都不错啊…展耀回忆起来,还咽了咽口水。


“你在怕什么?” 展耀双手摸上白羽瞳的脸,好看的眼睛水光粼粼,“怕我们的事情被发现了会毁了你我的事业?嗯?”


“当然不是!” 白羽瞳有点着急的反驳,被爱人这么误会的滋味可不好受,“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其他的我什么都不在乎!”


说完白羽瞳有点傻眼,可是脱口而出的话已经收不回来了,而展耀的笑意已经从嘴角爬到了眉梢。白羽瞳自知理亏,低着头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决定全盘托出,“是因为,上周…上周那个的案子。”





最近SCI闲的不行,而重案组在抓一个走私犯的头目。那个大腹便便的老头好男风,他们一个重要的证人就是被卖给这个老头的一个男孩。当时这个证人是在医院里见的,是被那个糟老头玩进医院的。公孙被请去看男孩的伤有没有异常,白羽瞳被身在外国的大哥指派保护公孙,就跟着去的。


那伤一看就是玩sm玩的太过了造成的,可是白羽瞳不明白,还在离开之后悄咪咪问公孙,“这…是做成这样的?”


公孙不知道白羽瞳唱的哪出,没好气道,“对,两个男的做就是这结果。”


白羽瞳被男孩后面的伤吓坏了,他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追到了猫儿,竟然不能吃。展耀是白羽瞳小半辈子都护在心尖上的人,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亲自把猫儿伤成那样。


白羽瞳哪里知道,公孙是昨晚被白家大哥折腾了一晚上,这会儿一肚子气,才这么说的。


不死心的白羽瞳当天下午还跑到医院去想问一个医生朋友,没想到刚走进那个科室,就发现人满为患,而且全都是……


所以白羽瞳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好了措辞,去跟展耀说做回朋友。





展耀目瞪口呆,呆了许久才问,“你是因为…舍不得碰我才不要跟我在一起的?”


白羽瞳点点头。


“你们以前上生理卫生课的时候,你在干嘛?”展耀有点崩溃地揉着头发问。


“展大博士,你们学校现在有这个课,不代表我那时候就有。我上的是警校,哪有人教这些啊!高中的时候倒是有这个课程安排,不过老师进来啥也没讲,就给我们发了些小册子,都被我们叠纸飞机了!” 说完白羽瞳禁不住还有点小骄傲,“我叠的飞的最远!”


展耀还是有点不死心地追问,“……那你h片总看过吧?”


没想到白羽瞳特别心安理得地说,“我们楼下就是扫黄大队,我作为人民警察,必须要以身作则,怎么能知法犯法呢?”


展耀突然觉得,白羽瞳说的……好有道理啊!不过展博士的头脑是清醒的,这不能作为白羽瞳抛弃自己的理由,更不会是自己原谅白羽瞳的理由。


“行啊,白羽瞳,既然你这么遵纪守法,那你就去做根正苗红的花朵吧!爷要找美女夜夜笙歌!” 展耀一时兴起,模仿着猥琐官僚大爷的语气道。


“不行!” 白羽瞳一把把展耀拦腰抱起,贴在他耳边打低音炮,“你是我的。”


展耀被白羽瞳抱在怀里,又被撩的浑身一颤,却还嘴硬,“谁是你的!爷要找小妞暖床去!”


见人这么说,白羽瞳也不恼。嘴上傲娇就傲娇吧,反正白羽瞳看得分明,那人虽然挣扎着想从自己怀里逃走,尾巴却勾着自己后腰搂得紧紧的。


你是我的猫。


于是白羽瞳好脾气地哄道,“诶,爷,您看妾身给您暖床可还行?”


恩,也就还行吧。展耀闭上眼睛,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一个深深的吻。






评论(28)

热度(4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