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巍澜】Alpha非要在我面前装O怎么办 25

*ABO向。伪AO,其实是双A。突然有的脑洞,第一次写ABO,补习到的知识点有限,欢迎指教。

*半架空,原著剧版世界观crossover,剧情瞎编。充满私设。



看着沈巍慌了神的样子,赵云澜心里已经确定了。这小崽子,因为没有安全感,才连性别都要瞒着自己吧。


“对不起,我之前是骗了你,我不是omega。我只是…只是太喜欢你了…” 沈巍低着头说,声音有点颤抖。其实真的到了这一刻,沈巍反而没有想象中的害怕。就像那句话说的,等到真正失去你的那一天,就再也不用害怕失去你了。


赵云澜叹了口气,压着脾气放温柔了声音开始跟沈巍讲道理,“沈巍,你是不是觉得如果我知道你是Alpha,就会不要你了?”


沈巍正低着头等待暴风雨的来临,他以为赵云澜会生气,会骂他恶心,甚至更过激的举动他也想过。可是他没想到回答他的语气这么温柔,甚至听不出什么责怪或者嘲笑。但沈巍还是不敢抬眼看赵云澜的表情,只是把头埋得更狠,轻轻嗯了一声。


“你爱我吗?” 赵云澜问。他自己也觉得这个问题很俗,对于现代社会甚至算是无理取闹的表现,但他知道沈巍不会这么想。


沈巍点点头。


“回答我,沈巍,” 赵云澜假装没看到沈巍点头,绷着脸问,“爱我吗?”


“爱你…” 沈巍小声地回答。赵云澜这冷冰冰的态度与他想象中无二,甚至比他想象中还要好一些,但他不太明白赵云澜为什么要这么问。


赵云澜捏着沈巍的下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因为你爱我,你就有权利这么看低我对你的爱?”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会这么说,他一时没反应过来。


“小巍, 我知道这一万年委屈你了。我上次跟你说的话都是认真的,我知道你不安。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但前提是你要信任我啊。如果你什么都瞒着我,什么都骗我,那我们得走多少弯路啊。虽然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可是我不想再继续看你这么委屈自己了。”


赵云澜一边说,一边看着沈巍眼里的光亮了起来。他这回确定了,眼前的人,通过某种方式,已经拥有了昆仑的记忆。虽然这本是不该发生的,但一万年,这是赵云澜不会知道的信息。


可是沈巍还是不敢认。这会儿倒不全是怕赵云澜吃醋生气了,而是惊喜来得太突然,沈巍不敢相信。


“我口说无凭,你不相信也就算了。我左肩的魂火都给你了,你也不相信我的真心吗?” 赵云澜看着那人又惊又喜又犹豫的表情,有点无奈地笑笑。


“昆仑…?” 沈巍终于忍不住,试探地叫了一声。


“是我。” 赵云澜伸手抱住沈巍,惊喜地发现沈巍肌肉匀称又不算太硬,手感很好。


早就该抱抱这小崽子的,赵云澜想。跟他吵架把人凶哭了的时候该抱。在审讯室让人受了那么多委屈还把人逼急了的时候该抱。不对,第一次捡到小兔子的时候就该抱了,虽然沈巍确实不是什么小兔子。还是不对,赵云澜想了好一会儿。不对。


沈巍鼻子一酸,紧紧抓着人抱了好久才哑着嗓子说,“我好想你。”


赵云澜明白哪儿不对了。


一万年前就该抱了。


“我也想你。” 赵云澜顿了一下,忽然声音小了许多,“没想到撞个车不但没失忆还恢复了前世的记忆…” 赵云澜说着说着就噤了声,他这么说着想起了自己和沈巍置气的原因,没想到竟然是吃了自己的醋,赵云澜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


可是沈巍完全没跟他在想一回事儿,沈巍还不知道如何去领会这突如其来的温柔,他诚惶诚恐地问,“云澜,你不生气吗?不嫌弃我…不是O,不能给你标记或者是…”


“我当然生气啊!但与性别无关,我根本不在意标记或者别的,我喜欢你更不是因为以为你是O,” 赵云澜不想再听沈巍说那些傻话,即使打断了他。赵云澜在他能赵云澜这会儿早就没有脾气了,可是他不想让沈巍觉得抹了自己的记忆时小事,但他知道他必须跟沈巍把道理讲清楚。于是赵云澜从沈巍怀里钻出来,“你是什么性别我都爱你,我不会为这个生气。但是你对我说谎,还两次抹除我的记忆,让我很生气,而且很受伤。所以,你得补偿我。”


生气归生气,赵云澜还是给了沈巍台阶下。沈巍也抓住了这个机会,马上问,“怎么补偿?”


“具体怎么补偿,我得好好想一想。在我思考的期间,你得对我好,不能再骗我,不能再动不动就消除我的记忆。” 赵云澜煞有其事地一条一条列出来,“记住了没?”


沈巍赶紧答应。赵云澜提的要求,就算没有前提沈巍也会答应的。


“诶,宝贝儿,我饿了。你给我带的那一桶是什么啊?” 赵云澜适时地转移了话题。他能理解沈巍现在的心情,自己先是出了车祸昏迷了那么久,紧接着又揭穿了他欺骗自己的事情,沈巍现在心里应该很复杂。赵云澜不想把人逼得太紧,还是想给人一点时间让他自己消化消化。


“噢,差点忘了!” 沈巍赶紧把保温桶端过来,细心地拧开盖子,献宝似得一层一层递给赵云澜,“上面这碗是南瓜粥,养胃的。下面的是当归鸡汤,给你好好补一补。”


赵云澜抿了一口还温热的鸡汤。开玩笑,这么好的人,他怎么可能放手?而且现在赵云澜也觉得,沈巍这么认死理至少有一半是他自己的责任。毕竟他当初把那么小一个小孩儿丢下了,他以为小孩儿很快就能把他忘了,没想到那人死心眼地等了一万年。因此沈巍现在这么没有安全感,这么患得患失,也是拜他所赐,虽然当时昆仑也没有选择。


当初昆仑没有机会教小鬼王谈恋爱。不过没关系,现在的赵云澜有的是时间教沈巍。




tbc.



评论(44)

热度(7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