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巍澜】Alpha非要在我面前装O怎么办 24

*ABO向。伪AO,其实是双A。突然有的脑洞,第一次写ABO,补习到的知识点有限,欢迎指教。

*半架空,原著剧版世界观crossover,剧情瞎编。充满私设。

*希望不要再限流了,不要再吞我了QAQ



赵云澜醒来的第一件事是回忆自己怎么躺在这里的。出事之后的第一件事通常都是回忆自己怎么出事的。


车祸。他跟沈巍吵架之后自己去喝酒,醉驾,然后好像出车祸了。后面的事情他就不记得了,因为他昏迷了。


说实话,赵云澜当镇魂令主这么多年,想过自己出意外的很多种方式,但他从来没想过狗血的车祸。车祸和失忆,还真是足够符合电视剧的狗血桥段。不过赵云澜很快就发现,他能回忆起来自己怎么出事的,就说明他没有失忆。


然后赵云澜发现,他不仅没有失忆,还想起来了很多他以前忘记的事情。


他想起了小鬼王,想起了一万年前的事情。


他意识到,自己就是昆仑。得,赵云澜翻了个白眼,车祸和穿越,还是一样的狗血啊。其实赵云澜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穿越,就是他突然拥有了昆仑的记忆,而且他还自然的接受了那个人就是自己的设定。


这么形容出来似乎更像附体。


但是赵云澜没时间纠结什么穿越附体的,他更在乎他的小巍。他们吵架的原因不过是自己误会了沈巍心里有别人,而那个昆仑,原来就是自己。自己吃自己的醋把自己折腾到车祸进医院,赵云澜觉得自己这辈子也没干过更窝囊的事了。但赵云澜显然不是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他知道自己错了就会缠着美人道歉。


可是现在躺在床上的人是昆仑,不仅仅是赵云澜。虽然这次闹别扭是他冤枉了沈巍,可是以前可不全是。随着这次恢复昆仑的记忆,赵云澜也获得了一些额外的记忆,比如先前被沈巍抹去的。


之前他早就怀疑黑袍使的身份,却被沈巍抹了记忆,两个人才绕了那么多弯路。


不仅如此,赵云澜还由此推出了沈巍的性别。虽然不是百分百的确定,但是一个巧合是偶然,但总是巧合就是必然了。从沈巍一再的隐瞒,到信息素的暴露,再到同居后沈巍不愿意跟自己上床。


赵云澜会相信那个翩翩君子的沈教授是真的害羞,还没准备好做这样的事情。


昆仑可不会相信那个为自己万死不辞的小鬼王会不愿意和自己发生关系。尤其是准备了一万年之后,还没准备好?定然是怕性别暴露,才想出这样的说辞。


其实时隔这么久,赵云澜已经不生气了,反正现在这人是他的了。但赵云澜可不愿意吃这种亏,他想,再怎么样也要逗逗沈巍,在那人身上讨回来。还有就是,他也想让沈巍记住,以后别再犯这样浑,别再什么都自己扛。不是每次都能碰巧遇上车祸,让赵云澜知道真相。


赵云澜和沈巍已经绕了一万年的弯子了。他不能接受再有一个一万年。


他正想着,沈巍已经赶过来了。那人提着保温桶,眼神里都是压不住的喜悦,“云澜,你醒了?” 


沈巍进来的时候,赵云澜正靠在床上闭目养神。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底已是一片陌生,“你是谁?”


沈巍一时失了神,他没想到这场车祸让赵云澜失忆了。虽然他也知道,这么严重的车祸,轻微的脑震荡,让人患上失忆也是再正常不过的。那么多次病危通知书,人能抢回来已经是幸运。


可这不代表沈巍就能坦然的接受。


“云澜,你不记得我了?” 沈巍无助地站在门口,他好想过去抱抱赵云澜,却又怕吓着那人。


赵云澜一脸无辜地摇摇头,装得要多真诚有多真诚,“你到底是谁啊?你看到我的猫了吗?”


就是你的猫叫我来的啊。沈巍委屈极了,却不知道怎么解释,只模糊地说,“云澜…我给你煮了粥,你多少吃一点。”


“我不要陌生人的东西。” 


赵云澜看着沈巍站在那里,眼眶一点点红了,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的时候差点没绷住。赵云澜似乎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戳到那人痛处了,刚想缓和语气,却看到沈巍大步向自己走来。


“你刚刚没有看到我,也不会记得我们说过的话。”


赵云澜没想到这小崽子遇上点事儿第一时间想到的抹掉自己的记忆,他气极,没忍住直接吼了出来,“沈巍,你非得气死我是吧?”


这回轮到沈巍傻眼了。赵云澜失忆是装得这件事到现在似乎已经显而易见了,但沈巍真正困惑的是为什么自己的催眠没起作用。无论赵云澜有没有失忆,这都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啊。如果说真的有什么人是斩魂使催眠不了的,那也就是赐予他神格的昆仑了吧。


想到这里,沈巍忽然就哭出来了。


是昆仑吗?


可是沈巍又不敢问,之前赵云澜为什么生他的气他还没忘记,他不敢再在赵云澜面前提起昆仑。虽然他真的好想好想他。


沈巍是真的委屈极了。


赵云澜没想到这美人儿说掉眼泪就掉眼泪,招招手让人坐过来,然后自然地伸手给人擦眼泪,耐着性子问,“你委屈啥?我还没欺负你呢。”


“你别生气…” 沈巍小心翼翼地想握那摸着自己脸颊的手,却又害怕惹着那人不敢握实了,试探性地动作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行,” 赵云澜答应得爽快,“那你说说,我为什么生气?”


“刚刚我不该…不该试图抹去你的记忆。” 沈巍想了想,还是垂下头补充道,“不该试图骗你。”


沈巍大抵已经意识到眼前的人恢复了昆仑的记忆,而沈巍对着昆仑就是没有一点点气势。他能跟赵云澜斗气,在那人眼皮底下耍手段,撒谎撒得面不改色心不跳。可是在昆仑面前不行。他看着昆仑,都不需要那人开口问,就已经全招了。


“嗯,” 赵云澜点点头,沉着气也不着急,“不该骗我啊,是这次不该还是上次不该?”


“都不该 。” 沈巍下意识的回答。


沈巍以为这是个简单的文字游戏,无论他说上次还是这次都不对,所以下意识地回答了两次都不该。等他说完了才意识到问题。


什么上次?


难道赵云澜说的是上次催眠?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沈巍没有忘。上次催眠赵云澜,就是赵云澜刚开始怀疑斩魂使身份的时候,沈巍抹去了他对斩魂使信息素的记忆。隐瞒身份的事,赵云澜按道理来说不会生自己两次气的,哪怕又发现自己从前没有坦白的事情。


沈巍张着嘴想解释,还没发出声音,就见赵云澜挥挥手。


那人靠在床头,嘴角的弧度明显,可是抬起头来却不及眼底。赵云澜用一种沈巍听不懂的语气缓缓地问,“沈巍,你到底准备瞒我到什么时候?”




tbc.


评论(52)

热度(8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