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浥尘

及时行乐
May the bridges I burnt light my way.

没有赵泳鑫花花可怎么活啊

【巍澜】Alpha非要在我面前装O怎么办 1

*ABO向。伪AO,沈巍装O,其实是双A。突然有的脑洞,第一次写ABO,补习到的知识点有限,欢迎指教。

*半架空,原著世界观,剧情瞎编。


赵云澜捡到了一只小白兔。


与其说是捡的,不如说是碰上了,然后那不知死活的小兔子就非得跟着自己。这种情况赵云澜本该见怪不怪了,他作为特调处的处长,想被他标记的omega多了去了,不过赵云澜不是那样随便的人。那一身风流的气质,让求他办事的人纷纷以为他是那种花花公子,也不断地给他送“玩物”。


由于工作的关系,赵云澜没什么真正的私人时间,很难找对象。他也试着跟送上门来的omega谈过,可是就是没感觉,最后也没碰人家。


而这只小白兔不一样。第一眼,赵云澜就觉得沈巍奶得不行,恨不得当场就把人完全标记了。


那天,赵云澜出外勤,刚好碰到两个小混混把沈巍堵在墙角打劫的情景。那时候,赵云澜还不认识沈巍,只觉得那只小兔子的样子像是吓蒙了一样,被逼在墙角,乖乖地交出自己的钱包手表。


啧,赵云澜本来就是特调处处长,即使不是,也不会错过这种英雄救美的机会。不说沈巍长得多勾人,就算是他不感兴趣的,也一样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啧,” 赵云澜笑嘻嘻地走过去,“干嘛呢这是?”


“你最好别多管闲事。”其中一个小混混警告道。


赵云澜只是扯着嘴角笑了一下,然后一眨眼的功夫,就把两人都撂倒在地。赵云澜捡回了沈巍的钱包和手表还给他。


沈巍冲他腼腆地笑,“今晚真是谢谢了,还没请教先生贵姓?”


“赵云澜。” 赵云澜伸出手,“你呢?”


沈巍握住了那人的手,忍不住多钻了一下,“沈巍。” 


“我送你回去吧,” 赵云澜提议道,“免得你一个人走再遇上什么危险。”






快到沈巍家的时候,赵云澜的脸色越来越复杂。终于到了一栋楼楼下,沈巍说,“上面就是我家了,不用送上去了吧?”


赵云澜却还是挤进了电梯,观察了一下沈巍的表情,纠结着开口,“呃…这里,也是我家……”


“这么巧啊,” 沈巍笑着问,“赵先生几楼?”


赵云澜看着沈巍摁亮的那一层,“…跟你一层。”


确实有点奇怪,按说住在对门,再怎么样也会碰见过。而对于赵云澜这样的职业来说,根本不用认识,哪怕再人海中擦肩而过,都能记住对方的脸。又何况是沈巍这样好看的脸,任谁都会印象深刻。可是赵云澜真的没见过沈巍。


“诶,真奇怪,你说我们住的这么近,怎么没见过你啊?” 赵云澜故作迟疑,拿出了职业的套话技巧。


“我前两天刚搬进来的,因为这边离地铁站近一些。” 沈巍解释道。


好像很合理,可以解释为什么赵云澜没见过他。可是刚搬到对门的邻居,竟然在城市的另一边以那种方式碰面,还是有些太巧了。赵云澜顺口感叹道,“那还是真是太巧了。”


“赵先生进来坐坐吧。”


赵云澜本来准备告别然后回家的,闻声抬眼,对上沈巍满眼的歉意。沈巍接着说,“为了救我才受的伤,至少让我帮你上个药…”


之前打架的时候,赵云澜心思都在泡美人儿身上,一个不留神,挨了一闷棍。


“小伤,不用。”赵云澜倒不是逞强,如果是他自己,他根本就不会管那个伤,让他自己愈合就好了。


“不然我会很内疚的。”


听沈巍这么说,赵云澜乖乖跟人进门了。他估摸着那小白兔是晚上一个人走夜路,被打劫吓坏了,就想去陪陪他。


啧,这不知死活的小兔子,赵云澜心想,完全就是在引狼入室啊。




tbc.






评论(42)

热度(221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